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健康宝宝大赛120进50排位赛 谢欣言排名第一
2012-09-04 20:54

 

周日建德十强宝宝集体再战杭城

 

 
谢欣言

 

建德十强宝宝扬眉吐气了,在2012第三届杭州健康宝宝大赛120进50排位赛中集体挺进50强,建德因此成为杭州六大赛区中十强宝宝全部晋级的两大赛区之一。

根据第三届杭州健康宝宝大赛组委会的规定,120名选手在排位赛中的成绩由三部分组成,才艺展示、网络投票和手机短信投票,其中才艺展示分占总分的80%,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分各占总分的10%。上周末,杭州六大赛区的120名选手会师主城区,通过激烈角逐,我市十强宝宝中的李叶豪夺得才艺展示的第一名,其他九位宝宝在才艺比拼中也相当出彩。9月2日至4日零时的投票环节中,建德十强宝宝也得到了不少市民的支持,十强宝宝的亲友们给出了最大的关心和支持,有的宝宝家长甚至半夜还趴在网上查看自家孩子的票数情况。经过才艺比拼和多路投票,120进50排位赛的最终得分在4日中午公布,谢欣言以总分97.744分成为此次排位赛的第一名,建德赛区亚军邓安泽以总分95.664分名列第六,程彦铭、郑成帆、徐千越、刘垚、关景晖分别排名第9、12、13、14名。雷一诺、李叶豪和虞子寒名列第21、23和26名。在其他赛区中,富阳十强宝宝表现也相当不错,全部晋级复赛,余杭赛区晋级5人、桐庐4人、萧山2人,杭州主城区的70位宝宝中只有19人晋级。

接下来宝宝们还得再接再厉,继续备战本周日的50进20比赛。在组委会此前公布的比赛方案中,宝宝们将进行“BABY职业梦想秀”和“健康BABY才艺赛”两部分的竞赛,每个项目各占总成绩的50%。宝宝们可以将自己的梦想搬到舞台上,展示一个未来的职业形象,反映家庭健康和谐的氛围。在才艺赛环节,参赛宝宝或宝宝家庭可以在规定的展示区内进行才艺展示,时间和排位赛一样,三分钟左右,主要展示宝宝特长或者家庭特色。

眼下宝宝们都已回到幼儿园(学校)学习,备战复赛的时间很短,虽然有些压力,十强宝宝家长们还是卯足了劲,筹划着比赛的内容做好万全的准备。正如徐千越家长所说的,周日的复赛很重要,是“决战紫金之颠之前的关键一战”,复赛精彩度和激烈程度可见一斑。(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