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宝宝真给力,7位宝宝杀入决赛
2012-09-10 18:53

进入决赛人数位列六大赛区之首

9月9日,“淘宝网•淘我喜欢”2012第三届杭州健康宝宝大赛50进20的比赛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行,建德的宝宝在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建德十强宝宝中有七名杀入杭州总决赛,是六大赛区中进决赛人数最多的赛区之一,其中杭州主城区7个,建德7个,富阳3个、余杭2个,桐庐1个。杀入决赛的建德宝宝分别是谢欣言、雷一诺、李叶豪、关景晖、邓安泽、虞子寒、刘垚。

为了能挺进决赛,建德的家长和宝宝可是卯足了劲,即使是站在杭州这样的大舞台之上,来自建德家长和宝宝依然非常耀眼。在第一场的“职业梦想秀“环节中,拉丁舞公主谢欣言摇身一变成了小太空人,和爸爸妈妈一起登上了太空,并在太空里挥舞着五星红旗,给了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轮滑小精灵虞子寒则成为了一名名牌摄影师,为自己父母拍婚纱照,让这个舞台增添了许多的温馨与感动;街舞小王子关景晖一家变成了厨师大家庭,现场为大家表演厨艺,逗趣的表演给现场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在个人才艺环节中,公主猫徐千越成了小云朵,会变黑白脸;谢欣言除了跳拉丁之外,还加上了一段爵士舞表演;小可爱刘垚则发挥她可爱的本性,一举手一投足,总能带给大家许许多多的欢乐;同样被誉为街舞王子的邓安泽一如发挥他在台上强大的气场,卖力的演出虏获了评委们的芳心。

在此前120进50排位赛中,建德的宝宝也可谓扬眉吐气,在9月4日中午公布的120强最终分数中,建德十强宝宝谢欣言以总分97.744分成为此次排位赛的第一名,建德赛区亚军邓安泽以总分95.664分名列第六,程彦铭、郑成帆、徐千越、刘垚、关景晖分别排名第9、12、13、14名。雷一诺、李叶豪和虞子寒名列第21、23和26名。

根据主办方的赛程安排,建德7位宝宝将马上进入总决赛的造星环节,组委会精心选择的造型机构和拍摄机构,拍摄多种风格的宣传照和宣传片。本周日、下周一进入决赛的20名宝宝将进行为期两天的集训,主办方会对他们舞台造型、节目等进行专业的指导和包装,经过培训的健康宝宝将能在总决选的舞台上展示出不一样的自己。我们也预祝这些宝宝们能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