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蚂蚁咬电线,凤凰山公园黑漆漆
2012-09-17 19:05

 

凤凰山公园古木参天,空气清新,环境清幽,是附近居民休闲散步的好地方,每到傍晚成群结队的市民到此散步,可前几天有网友反映,凤凰山公园有好几盏灯不亮,居民晚上散步慌兮兮的。

9月初,网友“驴友”向市长公开电话反映凤凰山公园几盏路灯不亮,几天后网友“tanchunke”又在建德论坛以《凤凰山公园晚上好恐怖,呼吁修复已坏路灯(有图有真相)》为题发帖。新安路灯公司接到市信访局的信访交办件时,由于那几天阴雨连绵不绝,新安路灯公司向市信访局汇报因雨天延缓维修,并请信访局工作人员向网友“驴友”作出解释。9月7日晚,新安路灯公司维修人员对凤凰山公园路灯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发现4盏路灯因线路被蚂蚁撕咬引起短路,换线后路灯恢复正常照明。

可是到了9月12日,还是有网友在建德论坛发帖反映凤凰山公园路灯没修复,9月13号新安路灯公司又派维修人员前去检查,检查结果路灯是正常工作的。9月14日,新安路灯公司又接到市长公开电话反映凤凰山公园路灯黑漆漆,公司巡查科科长和维修队队长对公园的路灯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凤凰山公园严州大道入口和东侧山道各有一盏路灯不亮,马上通知维修人员进行修复。

记者在新安路灯公司了解到,新安路灯公司规定凤凰山公园路灯实行定期巡查维修,每周不少于一次。该公司根据人员实际情况,为了更好地落实新安江城区的亮化管理工作,划分巡查责任区域以补充日常巡查维修工作的不足。

新安江城区内路灯故障报修一般24小时内完成,雨天顺延,特殊情况视工作量确定维修时限,对一时无法完成的及时回复解释,并尽快落实修复事项。市民对新安路灯公司人员巡查未及时发现的路灯故障,可拨打64078580、64078583反映。(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