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办】医保房产等问题咨询
2012-09-25 14:18

一市民咨询:申请成立外贸代理公司需要什么资质?

市商务局回复:请先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办理完毕后,登录“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系统”,填写提交登记表,并打印、签字、盖章,将登记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身份证复印件一起送到商务局外贸科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对注册资金无要求,不需要其他资质。

一市民咨询:城乡居民医保在浙二医院急诊和住院费如何报销?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回复:一、市外定点医院的住院和规定病种门诊的医疗费用可以按规定报销,除此以外的其他费用都是不能报销的;二、我市城乡医保参保人员在市外定点医院住院诊治,报销时要先剔除医保范围外的费用(如丙类药品等),再承担一个起付标准500元(同一年度只需付一次起付标准),在浙医二院住院诊治,报销比例是50%,这样计算得出来的是实际报销的金额。

一市民咨询:房产继承后,如何办理电费过户?

市供电局回复:办理电费过户手续时,须提供新办理的房产证、被继承人死亡证明以及新户主的身份证,到当地供电营业厅办理即可。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