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节日长假,摄影师们忙坏了!
2012-10-07 23:22

 

中秋国庆长假,新安江小木屋旅游婚纱摄影的摄影师和工作人员忙坏了,8天长假里公司为40对新人拍摄婚纱照,为160对新郎新娘化装,还拍摄了几十幅艺术照、全家福。虽然28名工作人员满负荷运转劳累过度,但能够分享市民的甜蜜与幸福,辛苦中透着快乐。

今年中秋连着国庆,8天长假天天秋高气爽艳阳高照,户外植被颜色深沉,最适合外景拍摄。小木屋旅游婚纱摄影在千岛湖、杭州西溪湿地外景公园、杭州温莎郡花海庄园有自己的外景基地,新人婚纱照一般去这些外景基地拍摄。全家福则是父母穿着婚纱礼服和小孩一起拍摄婚纱纪念照片,场地一般选在新安江风光为主,还有一些人选在长假拍摄艺术照,10月7日下午大慈岩镇某学校的十几位老师在新安江公园拍摄艺术照。

国庆长假,新人结婚扎堆,小木屋旅游婚纱摄影每天要为20对新郎新娘化妆,化妆师们为新人们以最美的形象走进婚姻殿堂描摹。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