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消安全隐患 换居民笑颜
2012-10-15 19:25

建德市更楼街道原小商品市场内的商户自从去年搬到新的场所做生意后,留下三个遮阳雨棚。经过几年的风吹日晒,三个遮阳雨棚摇摇欲坠,而附近的居民、小孩经常在此进出,非常的危险。

城管更楼中队接到居民反映后,到实地查看,发现情况确实非常危急,一边是玩耍的小孩,一边是风一吹就摇摇欲坠的危险雨棚。在向居民、该地保洁员了解了雨棚建造年代、建造者相关信息后,马上向该小商品市场的管理方提出整改拆除意见。最终,在城管中队牵头及市场管理方的协助下,于10月15日早上拆除了这三个有安全隐患的遮阳棚。

在拆除过程中,不时有居民围观,议论到:“这几个棚子造起来好几年了,原来是很牢固的,后来没人用没人维护了,就变成这个样子了。我们住在旁边的平时特别担心,就怕风吹到旁边的行人和孩子。”环卫阿姨更是说得直接:“我早就想拆了,就是年纪大了,腿脚不灵活,拆不动了,你们来拆最好了”。

虽然只是三个小小的棚子,却蕴含了为百姓服务的基本理念,城管队员头顶烈日,现场指挥,消除了安全隐患,换来了居民的笑颜。(通讯员 金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