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油门当刹车 别克车严重受伤
2012-10-16 16:36

几天前,在新安江街道府西路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红色别克车一头顶进民房墙体,造成车辆损坏及民房墙体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交警事故处理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持临时号牌的红色别克车一头顶进民房的墙体,民房墙体及卷闸门轻微凹陷。别克车的右侧车头严重受损。驾驶员邵女士心有余悸的向交警讲述事故过程:原来邵女士想将车辆调个头,没想到油门当刹车使,“轰”的一声,车子就像脱缰的野马,直奔民房墙体而去,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车头顶进去了。据了解,邵女士的车是新买的,开了一百公里不到,新车就发生碰撞事故,邵女士心痛不已,幸好当时无人员伤亡。民警对此次事故进行了快速处理。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汽车转弯、掉头时一定要轻踩油门,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注意周边环境,确保行车安全。

(通讯员 刘华东)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