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二院开展预约诊疗,让患者就医更便利
2012-10-18 11:17

现场预约、诊间预约和电话预约——

市二院日前开通了专家门诊预约诊疗服务,主要有现场预约、诊间预约和电话预约3种形式,自9月初开展预约诊疗服务以来,已有130多人通过预约挂号方式看病就医。

市二院推出预约诊疗服务考虑到梅城百姓的就诊习惯,目前接受现场预约、诊间预约和电话预约3种方式,患者可凭就诊卡号在门诊导医台现场预约或在诊疗过程中与专家进行诊间预约,也可直接拨打医院预约电话0571—64140780进行电话预约,预约时患者需提供病历、就诊卡、真实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发放预约就诊单,就诊当日凭就诊单至门诊各预约专家处就诊。

为方便群众了解专家的诊疗水平和出诊时间,二院门户网站和门诊楼一楼公布了专家排班表及信息公开栏,上面有每个专家的姓名、职称、坐诊时间和专业特长等信息,让群众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专家和就诊时间。

采用预约就诊的模式,不仅节省了群众排队候诊的时间,而且可以自由选择群众信任的专家,既方便又安心。此外,使用电话、现场、诊间预约挂号,享受与二院窗口挂号相同的服务和收费标准,不收取任何附加手续费。下一步市二院将进一步完善预约挂号流程,不断探索改进,提高患者就诊满意度。

(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叶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