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喜迎重阳
2012-10-21 20:51

 

金秋送爽,又至重阳,在第二十五个老年节来临之际,10月19日上午,府东社区举办了老年节活动。特别邀请了社区80周岁以上的老同志来社区开展“寿星茶话会”,并由社区的文艺演出队为大家进行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给社区里的老年人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据介绍,府东社区共有老年人1100人,占总人口的11%,参加老年协会会员人数780人,80岁以上老人92人,享受高龄津贴补助90人,特殊群体老年人108人。离体干部8人,享受“平安联防”老人61人。70岁以上的有516人。这些老同志们虽然退离岗位,但仍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心情舒畅,在发挥着余热,在关注着社区。经常参与社区的活动,为社区出谋划策,共同建设和谐社区、幸福社区、魅力社区。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