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环卫人价值观”演讲比赛举行
2012-10-21 20:54

杭州市环卫系统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巡回演讲暨

“新安环卫人价值观”演讲比赛举行

10月19日下午,杭州市环卫系统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巡回演讲暨新安江环卫所“新安环卫人价值观”演讲比赛在新安江环卫所举行,杭州市城管委领导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聆听演讲,并给演讲比赛点评打分,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千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现场听众。

杭州市环卫系统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巡回演讲团三位演讲者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富阳市环卫处洪玉燕、杭州佳好佳保洁公司保洁员方小英、杭州路桥公司保洁员周立美三位环卫工人的感人事迹,洪玉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热心志愿服务,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杭州佳好佳公司保洁员方小英全身心投入保洁,保洁高于家庭,事业胜过一切;杭州路桥公司保洁员周立美勇救落水女童,被评为杭州市十佳平民英雄,三位模范人物的事迹赢得听众阵阵掌声。

“新安环卫人价值观”演讲比赛紧扣“情系新安环卫,奉献你我人生”主题,9位演讲者从保洁员、清运员、收费员等不同岗位新安环卫人角度,讴歌了长年累月与垃圾为伴,一年四季与臭味相随的新安环卫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吃大苦耐大劳的品性。经过评委评比,陈翀、顾祈辉合作演讲的《绵绵山水意,悠悠环卫情》获得一等奖;张小燕、罗淑芬获得二等奖;方懿、董宏江、王建华获得三等奖。

(记者王庚鑫通讯员王卫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