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K3”赏车会在新安江广场隆重上演
2012-10-21 21:39

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之下,10月21日下午,由东风悦达起亚昌炎4S店举办的蕴实力 耀不凡——“K3”赏车会在新安江广场隆重上演。

据了解,作为起亚K5、K2之后推出的K3系列轿车,由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设计,融合了起亚全新进化的设计理念,更加注重细节的营造,充分贴合了汽车性能和质量的再进化趋势,充分满足年轻精英人群的用车需求,将给国内中级车市场带来的新一轮震荡。

赏车会上,在歌舞的旋律中,市民们感受着起亚K3所带来的全新理念和设计内涵,同时,为了能更直观的感受K3的内部结构和性能,一些有着购车欲望的市民还亲身坐上车,感受了一把试驾体验。

据东风悦达起亚昌炎4S店负责人介绍,东风悦达起亚昌炎4S店去年6月动工,今年6月竣工完成,经有关部门验收和批准,被授权为杭州地区4S店,成为具有汽车品牌经销和汽车维修行业验收的一类维修资质企业,并列入我市2012年十大重点服务业项目,在今年7月开始试营业以来,在以“顾客满意就是企业生命”的服务理念的支持下,每月超额完成总部下达的计划和任务,9月份起亚汽车品牌各车型销售77辆,销售金额1000余万元,按目前经营形势该汽车年销售将超亿元。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