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古镇梅城举行
2012-10-27 14:19

 

10月26日,老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古镇梅城的街心花园举行。此次展览由市委老干部局和市老龄工委主办,以“喜迎十八大”为主题,近百人参观了此次作品展。

老年书画摄影展形式多样,有行书、楷书、隶书、小篆、甲骨文,有山水、花鸟画,还有独具风格的摄影佳作,一幅幅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的作品尽收眼底,令人流连忘返。古镇梅城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参观者络绎不绝,整个街心花园被围着水泄不通。其中一位参观者说:“梅城是个古镇,文化韵味从古至今很浓厚,这里有范仲淹、古城墙,有严师、严中,有宝贤书院、乌龙山等等,希望这种活动在梅城多举办几场,同时,自己也会带着小孩去看看。”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夕阳正红、青春常在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比热爱的赤子情怀。(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