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较强冷空气来袭 我市普遍出现中到大雨天气
2012-10-29 19:44

降温5-7摄氏度

一场秋雨一场凉,这两日来阴雨不断,空气中时时透着的寒意,似乎告诉我们冬天快要来了。

10月26日,我市最高气温达到近30℃,上周还在听人们抱怨因早晚温差大不知道穿哪种衣服,这周的寒意就让许多人不知不觉中添衣加物。

除了这些直观的感受,市气象局说,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来袭,本周我市普遍出现阴转中雨天气,部分地区有大雨,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5—7℃。10月29日至30日两日来雨水不断,到31日天气阴转多云。11月1—2日虽然已是多云的天气,但在冷空气的影响下这两日早晨的气温明显较低,预计最低气温达7—9℃,部分山区只有5℃左右,这应该是我市今年入秋以来新低。

冷空气影响期间,气温持续下降,市民们生活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及心血管疾病。

(实习记者 陈姿言 通讯员 赵莉莉)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