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里泷船闸本月18日封航
2012-11-08 19:49

海事部门提醒各有关单位抓紧时间做好准备

日前,记者从杭州市港航管理局建德管理处了解到,从本月18日起,富春江七里泷船闸开始封航,封闸时间为36个月,期间严禁船舶过闸。

船闸封闸是因为富春江船闸扩建改造工程,具体封闸时间为2012年11月18日至2015年11月17日,在此期间富春江船闸将停止运作,不再接受船舶的过闸申请。该工程完工后,存在了几十年的钱塘江中上游航运瓶颈就此打通。

海事部门提醒各有关单位、运输企业、船舶(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合理调度船舶和安排货物中转,避免船舶因船闸停运无法返航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考虑到下行船舶如不能及时装卸及排队过闸等因素,一旦耽误过闸将长期滞留在下游,请各有关船舶及单位务必在11月10日前做好准备工作。

(通讯员 黄瑜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