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2-11-09 13:50

 

11月9日上午,我市201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半岛凯豪大酒店举行。消防志愿者、市民等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副市长叶万生宣布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全市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提升社会火灾防控能力,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11月1日至11月30日,全市各地将紧紧围绕“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消防宣传活动,包括招募消防志愿者,并发动自愿者发放宣传资料、查找火灾隐患,开展社区家庭、农村、企业、学校、人员密集场所等地消防宣传活动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消防大队在半岛凯豪大酒店举行了灭火(疏散)演练。当天,消防官兵还带领市民观摩了消防装备器材展示、体验消防器材。消防志愿者在现场设置的消防宣传台前发放消防宣传资料,为市民答疑解惑,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记者 方仙 通讯员 上官雅芬)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