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名轩酒店门口的垃圾箱问题解决了
2012-11-12 22:55

近日,在府东社区、新安江环卫所城西站的共同努力下,新名轩酒店门口的垃圾箱问题终于获得解决。

由于府东社区广信金都小区2007年建成时未建造固定垃圾箱,垃圾箱问题一直困扰着该小区居民和周边商户。移动垃圾箱被放置在司法局后面几年以后,由于司法局楼下建设法律援助中心,垃圾箱被摆到了新茗轩酒店门口的道路上,妨碍了车辆通行、滋生了蚊蝇。在附近商户的强烈要求下,府东社区、新安江环卫所城西站工作人员在走访周边商户和物业公司后,制定了垃圾大户认领垃圾箱、垃圾量少的商户定时投放的方案,并多次上门宣传,争取得到商户的理解和支持。11月2日正式实施这一方案,目前周边商户基本做到环卫车到按时投放,垃圾不落地,困扰居民和周边商户多年的垃圾箱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通讯员 傅殿伟)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