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办】新安江城区环城北路开始规划了吗?
2012-11-14 15:13

网友“走在春风里”11月2日在建德论坛上发帖:听说新安江城区环城北路地段开始规划了,像是建工路、新林路一带,从今年8月份起户口迁入就不能办了,是不是真有这回事?这一帖立刻得到了其他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还回帖说:“新建村已列入拆迁范围。”

针对网友的猜测和疑问,民生帮帮看记者询问了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网友听说的建工路、新林路一带规划的这件事,可能是开发业主自主规划的行为,目前政府还未收到相关审批材料。但这个规划如果随后变成可实施规划,肯定是要经过政府审批确认才行的。

另外,对于有网友回帖说新建村已列入拆迁范围这件事,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新建村确实已经纳入旧城改造项目,现在正处在项目启动阶段。(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