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行道上突兀铁钩,绊倒路人无数
2012-11-16 15:41

 

图为政法路口对面1路公交站台后面突兀的“铙钩”

城市人行道,行人熙来攘往,可要是人行道中竖着突兀的铁钩,那无异于半路伸出的绊马“铙钩”,轻则将行人鞋子、裤子钩破,重则造成路人摔跤、扭伤。市数字城管中心就拔除了这样一个“铙钩”,清除了隐患。

11月15日,有市民反映,新安江街道政法路对面新安东路16-1号门前东侧20米左右人行道上,从地下“长”出一个铁钩,路人经常被绊倒。接报后数字城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踏勘,此铁钩原是用来固定线杆的辅助拉线,由于多次路面改造及线杆更换,此处电杆早已拆除,但辅助拉线的铁钩却一直未得以清除。据市民反映,虽然是小小障碍物,但由于在1路公交站台后面,经常造成路人摔跤、扭伤,特别是晚上灯光暗淡,行人特别容易被绊倒。

记者从建德市数管中心了解到,路面障碍物问题在数字城管运行过程中前后已处理了50余处,多数为线杆、广告牌、灯箱、警示柱等城市部件断裂或拆除后遗留,也有一部分为井盖旁高出的钉子、人行道上突兀的铁钩。(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胡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