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大中修工程新安江至绪塘右半幅11月24日通车
2012-11-19 10:31

 

届时将封闭左半幅施工,驾驶员从新路行车时遵照规章,注意安全

 

记者从320国道大中修工程施工方建德市路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了解到,经过工程技术人员和建设者紧张施工,320国道大中修工程洋溪高速出口到杨村桥镇绪塘段右半幅公路白改黑进入扫尾阶段,预计11月24日完成护栏安装后全线开通,届时行车道将从左半幅车道转移到右半幅车道,左半幅车道封闭施工。由于新建的右半幅公路路基更宽,路况好,请驾驶员朋友行车时遵照施工现场提示规定开车,不要超速,不要超车,注意安全。

11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320国道洋溪高速出口到杨村桥镇绪塘段大中修现场,5位交警在高速出口320国道上指挥交通,洋溪高速出口往杨村桥方向新铺设的沥青路宽敞平坦,路面上的交通标志线已经划好,很多性急的司机已经将车开到了新路上。在洋溪街道朱池村,记者看到硬路肩上排着一根根的护栏桩,施工人员正将护栏桩一根根打到公路底下……

建德市路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维孝告诉记者,自10月11日320国道洋溪高速到绪塘段大中修工程开工以来,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破碎路面、夯实路面、浇筑沥青、划标志线、安装护栏……一道工序紧扣下一道工序,每一段路破碎好马上夯实,夯实好马上铺沥青,沥青铺好马上划标志线,标志线划好马上打护栏桩,到11月17日全路段沥青全部铺好,标志线也基本划好,这两天正在打压、安装护栏桩。鉴于下涯段公路硬路肩下有污水管等管道,打桩的话会将管子打破,所以这一路段采取混凝土浇桩的形式代替护栏。

汪维孝表示,320国道洋溪高速出口到绪塘段大中修是事关百姓出行的民生工程,建德市路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高质量施工,一定能在春运前完成大中修任务,如果天气好的话可以提前10天完工,也即在1月10日前完成施工,向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