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十字“爱在身边”摄影大赛评审结束
2012-11-25 16:46

自7月红十字“爱在身边”大赛开锣以来,截止11月15日,共计收到来自社会投稿近500余幅照片。11月23日,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市红十字会特邀市摄影家协会有关专家现场按照评审规则,从大量的参赛照片中,最终选出26幅,分别评定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参赛主题围绕“我奉献、我快乐”,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主旨,参赛作者用一个个镜头记录下了真实感人的瞬间。专家评委从主题、构图、后期处理等方面对参赛照片做了不同点评,他们一致认为此次参赛作品水准普遍较高,内容广泛,素材多样,参赛作品从红十字精神出发,不仅记录了人与人之间的爱与温暖,还将爱延伸到人与动物,动物与动物之间等等,很好地表达了“爱在身边”这一主题。

通过此次红十字“爱在身边”摄影大赛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十字,了解爱的真谛,学会感恩。获奖作品和部分参赛作品将定期展出。

通讯员 许倩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