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环卫工上班途中被撞
2012-11-26 19:11

11月25日中午12点多,天下着雨,新安江环卫所保洁员黄鲜花从溪头新村的家里到江滨公园去上班,她骑着三轮车进入建德隧道,已经骑了大概三分之二路段,一辆小轿车从边上擦上来,三轮车被擦以后翻倒,压到她的身上。小轿车随即停下来,60多岁的司机老余吓得双手发抖,车上老余亲戚将黄鲜花扶起来,坐到隧道边沿,并打120将黄鲜花送到市一医院急诊室治疗。经拍片,黄鲜花没有骨折,经过CT检查,发现她的头颅也没有损伤,只是膝盖被擦伤,脖子和脚疼痛。医生给她配了伤筋膏药,挂了消炎药水,配了些口服药,回家静养。医生吩咐她第二天来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

记者26日上午来到市一医院急诊室,黄鲜花正坐在病床上休息,她的脚上贴着伤筋膏药,肇事司机老余的爱人章阿姨和亲属在病床边安慰她,章阿姨一早就到医院急诊室等待黄鲜花,她告诉黄鲜花,尽管去治疗,医药费他们会承担的,直到治好为止。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