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个周末还是会下雨
2012-11-29 15:11

淅沥沥的小雨持续了近一周的时间,伴随着小雨,天气也貌似阴冷了许多,冬天已经走进我们,再耐寒的MM也都套上了冬装。

不过气温降得还不是很猛烈,伴随着风飘洒的落叶还有小雨,空气里还残留着最后的一抹秋色。市气象台说,这样的天气恐怕还要持续几天。本周末,还会继续下雨,温度和前几天差不多,变化不大,周六阴有中雨,最低气温6到8度,最高气温8到10度;周日雨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7到9度,最高气温10到12度。

昨天天已经阴了一天了,不免让人觉得更加冷了些,但在这样的天气里,出去散个步,看看金黄的落叶,感受秋日里最后一抹景致也是不错的。没有冬日暖阳作陪,但有这个剩余秋季带来的柔美,相信大家也同样会有一个美丽的心情。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几天容易下雨,不管去哪里带把伞总是没错的。洗晒、洗车也可以缓两天。(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