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行建德支行顺利拆除 中心城区拆迁再进一步
2012-12-03 13:38

经过五天井然有序的拆除施工作业,位于严东关路37号的农业银行建德市支行大楼12月3日被顺利拆除,市旧城改造中心城区拆迁工作再进一步,为盛德国际广场项目施工增加了作业面。

农业银行建德市支行建于1987年,主楼为6层砖混结构,总建筑面积近3800平方米,在市旧城改造中心城区拆迁范围之内。农行建德市支行积极支持市政府旧城改造建设,于今年11月23日完成整体搬迁,进行临时过渡,其中办公楼迁至国信路79号原国资公司大楼,支行营业部迁至新安江广场东面国信路118号,城东支行迁至新安路103号原财政大楼。11月26日,大楼整体移交给市旧城改造协调办。

市旧城改造协调办事前制定了周密安全拆除方案,在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于11月29日开始实施大楼拆除工作,12月1日中午完成主楼的拆除,12月3日完成大楼全部拆除任务。(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邵建忠)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