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圣诞节来临,店家,你怎么看?
2012-12-13 13:39

美丽的雪花、满载礼物的圣诞老人、闪着金光的圣诞树……城里圣诞气氛越来越浓,街边各个店家的橱窗内都被装饰得美美的,让人经过的时候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在国外,由于商家折扣力度猛,圣诞节成了人们血拼购物的日子,那么,在咱们温馨的小城里,有没有如此掀起一阵购物狂潮呢?所以,小记不禁问到,圣诞节来临,各位店家,您怎么看?

小记在世纪联华、大润发等超市前看到,入口处摆出了圣诞树、圣诞房子,超市里还开辟出了专门的圣诞装饰品专区。在新世纪联华,巧克力、糕点、红酒也成为了主力促销商品,工作人员介绍,超市的圣诞气氛比较浓,这里有用糕点和糖果搭成的小屋子,各类促销商品价格较以往也下降一些。除此之外,大润发超市正在招募“圣诞小公公、小婆婆”,小朋友们可在圣诞当天扮演圣诞老人并领取礼物。小记看到,由于正值大润发的周年庆,各大商品打折促销要比圣诞活动热闹得多。

在可莎蜜儿面包房内,一位妈妈带着小孩正在订蛋糕,原来可莎蜜儿今年打出“提前预定,以一当十”活动,就是在本月20日之前预定圣诞主题的蛋糕,可用一元抵价10元。这位妈妈说,圣诞节准备给孩子订购一个蛋糕尝一尝,陪孩子一起过这个节日。元祖、和味坊尚未推出相关活动,只以装饰品烘托圣诞气氛。

此外,有的酒店早已开始布置起圣诞装饰,在大堂内圣诞树、圣诞歌制造了浪漫的圣诞气氛。据了解,半岛凯豪将会有一个小型的圣诞嘉年华,有许多美食,并为参加的人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尤其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蛋糕DIY亲子互动,其它更多活动也正在筹备当中。半岛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酒店里很早就开始布置圣诞节的气氛了,同时在圣诞夜还会推出一系列的圣诞活动,让客人在这么一个温馨、快乐的场所,感受到圣诞浓浓的气氛和温情。而外海月亮湾大酒店、罗桐花园大酒店都没有相关活动推出。

还有,为了迎接圣诞的到来,5250团购网站正在主打温泉票秒杀和花束预定活动,原价248元,秒杀价80元的新安江温泉门票,从12月11日至12月25日上午10点开抢,每天供应20张。而由于圣诞当天鲜花价格肯定会高,所以推出花束预定活动,另外,其他团购还要等待其他商家推出相应活动。锦润百货则推出了圣诞季冬季商品1折起活动,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衣之家本身是一家折扣店,为吸引消费者,全场商品早已开始大力度的打折活动,而关于圣诞折扣活动衣之家可能将在圣诞当天推出。(记者 陈姿言 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