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办】老年证及驾校培训咨询
2012-12-17 22:05

一市民咨询:老年证转成市民卡后,能否在杭州使用?

市发展和改革局回复:年满70周岁以上老年人开通市民卡公交功能后,只能在建德城区乘坐1路、2路、3路、5路、6路、10路公交车,4路、7路不能使用。年满70周岁以上老年人在杭州市区乘坐500路以下公交车,仍需出示老年优待证。具体使用问题可咨询杭州公交公司,咨询电话:0571—87037620。

一市民反映:有些驾校教练让学员们学习两三天后,就参加科目三考试,要求交通局整顿。

市交通局:经运管部门到驾校检查,发现此反映情况不太准确,目前驾校培训按教学大纲的要求进行,小型客车培训学时共35学时,其中模拟培训3学时、科二培训22学时、科三培训10学时。因此培训天数不能反映实际培训情况,应以学员培训记录卡上记录时间为准,如记录卡时间未到,是不能参加各科考试的。只要能参加科三考试,培训学时必须要先达到,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