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三个小区的居民月底可用上天燃气
2012-12-20 20:18

记者从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获悉,我市“一区二镇”天燃气合作项目首期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开发区上江枫花苑等三个小区的410户居民将在新年元旦和春节前夕,分别用上2.4元/立方米的管道天燃气。

根据杭州市城乡统筹的部署,2011年11月18日,我市与杭州市天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签定了“一区二镇”天燃气合作框架协议,整个项目覆盖的区域是建德经济开发区(原)、寿昌镇(原)和航头镇,按照合作框架协议的规定,项目总投资为8133万元,规划用户分为居民、公建、锅炉、空调、工业、车用。规划2020年气化率为70%,供气户数为1.28万户,全年总天然气供应量为3891万立方米/年。由杭州市天燃气集团全权负责整个项目投资与开发。

今年初开始,杭州市天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从先后投入近4100万元,经过11个月的努力,到目前为止,首期工程已完区上东昌北路、溪边路、寿童公路等11条道路中压管网建设约10.1公里压管网的铺任务,同时还完成寿昌亲亲家园小区、金汇商苑、江枫花苑小区户三个老小区庭院燃气管网改造工作,其中江枫花苑小区124户的居民可在元旦前夕用上管道天燃气,亲亲家园小区、金汇商苑两个小区的居民可在新年春节前用上管道天燃气。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