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末有冷空气 或将下雪
2012-12-27 16:24

似乎要经历一场“白雪皑皑”方才觉得冬季“过瘾”,不少人在微博上呼喊“期待第二天起来白茫茫一片”,显然这周又让不少人失望了,本周在晴了两天之后,小雨就常伴在我们身边。

市气象台说,像这样的天气恐怕还得持续几天,雨量不会大,气温也不会很低,周六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渐下降,可能会下雨夹雪或雪。不过有时候这天气堪比人的表情,变化特别快,周日太阳公公兴许心情好会出来打个酱。目前根据气象台预测,29日最低气温在3~4℃;30日气温降低,最低气温在0~2℃,山区0℃℃以下。那些期待白雪皑皑的亲们,也不要着急,冬天都来了,还怕没有雪吗?

天气冷了,再加上下雨,出门活动的人自然少了。“不回家冷,回家越坐越冷,只好早点钻被窝,不过肥肉肉最近倒是增加了不少。”平时爱玩的小张说。天气冷是事实,不过还是提醒大家在这个天气里要适当地加强锻炼,如果户外冷,可以在室内锻炼,比如健身房、体育馆,再不行在家里做瑜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运动完后洗个热水澡,有助于睡眠。(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