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近江漂流摄影大赛评选鸣金
2012-12-30 23:42

近江漂流摄影大赛是由杭州摄影家协会、近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德摄影家协会和建德新闻网联合举办的一项摄影比赛活动。活动以葫芦峡生态漂流为主线,充分展示建德东线旅游的风光风情,从而进一步促进建德东线旅游的发展。

本次摄影大赛自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历时7个多月,也吸引了许多省内外摄影家,其中有香港、江苏等地的摄影家,也有杭州、富阳、金华等地摄影家,不仅到建德东部旅游线采风、创作,而且还亲身感受了葫芦峡生态漂流。他们说,在建德也感受到了“三峡”风光,好美!同时也感受到葫芦峡生态漂流的有惊无险、激情和浪漫。

本次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近500幅,摄影作品无论在数量上和品质上都有了显著上升,出现了许多精典作品。12月29日上午,荣获首届中国摄影最高奖——金像奖、第二届中国摄影组织工作最高奖——开拓杯奖,成为目前全国唯一获得两项最高奖的摄影家、被中国文联评为德艺双馨摄影家、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品禾、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和全国“金像奖”获得者、国展评委顾勇专程前来担任评委。经过认真地公平、公正评选,富阳摄影家徐昌平和建德摄影家吴朝阳获得一等奖。

图为被中国文联评为德艺双馨摄影家吴品禾(左)、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右)和全国“金像奖”获得者、国展评委顾勇(中)在摄影大赛评选现场。(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