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信息
2013-01-04 18:42

   更新2:截止1月6日上午,公交,市内客运均正常运行。长途客运班车,温州方向已恢复运行,淳安方向由于多山路,尚未开通。

   更新1:

    截止1月5日上午,市区各条公交线路均已恢复正常,运行时间和平时一样。

    新安江至大同、寿昌、梅城、乾潭方向的客运正常运行。 

    长途客运除温州,淳安方向外,均已正常发车。

  

    截止1月4日16时30分,因受路面积雪结冰的影响,我市辖区内20省道建德段封道,县道白章线32K-42K封道、三下线16K-22K封道、里里线全线封道、梅梓线凤凰至20省道路段封道。由于持续降雪加之傍晚低温,320国道乾潭岭脚路段路面结冰导致通行困难,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其余国、省道基本畅通。县道大罗线、和长线、白小线、麻岗线部分路段积雪导致通行困难,其余县道基本畅通。

    市区公交方面,市区公交除6路和10路停开之外,其他线路均已恢复运行。新安江至大同、寿昌、梅城、乾潭方向的客运也已经恢复运行。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