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办】家里漏水到哪儿找师傅?
2013-01-05 14:56

网友“锐锐”家的卫生间漏水了,楼下住户靠卫生间的墙面也出了水,但是他看不出来什么原因,所以想请帮帮看的记者帮忙找找有没有好点的修漏水的师傅。

除了帮助到“锐锐”,帮帮看记者也顺便向新安江街道的几个社区询问了一下,找到了几个专修漏水的师傅和公司。如果你是溪头社区的居民,帮帮看记者向你推荐方师傅,他帮助居民修补房屋漏水已有多年,非常有经验,你可以拨打他的电话15958034147;如果你是明珠社区或者是府东社区的居民,你可以先联系社区,他们会帮你联系一家家政服务公司,或者直接拨打64721085,三帮家政是这两个社区经常找来帮助居民解决漏水问题的家政公司;如果你是罗桐社区的居民,可以拨打电话64711110,城管110有一支专业服务队可以为你服务,其他社区居民也可拨打。(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