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正式对外开办丰收贷记卡业务
2013-01-16 14:21

经过前期三个月的试运行,市农信联社丰收贷记卡业务通过省联社验收,并获批准由2013年1月9日起正式对外推广发行。

丰收贷记卡是指发卡社给予持卡人一定的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并可循环使用其信用额度的一种信用支付工具。它集刷卡消费、预借现金、存款、转账等功能于一体;享有凭密用卡、免息还款期限长(最长56天、最短26天)、刷卡短信有提示、主副卡共享额度、消费积分得礼品等特点。具有免收年费、跨行ATM取现和转账手续费、补制对账单手续费、短信费等优惠项目,而且有现金柜面还款、ATM转账还款、约定账户自动还款等多种还款方式,让持卡人可以随时随地轻松还款。

市农信联社丰收贷记卡的推广发行,填补了农村地区贷记卡业务的空白,充分满足了新农村、新农民的金额服务需求。

(通讯员 曾燕婷 陈悦)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