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个周末可能会有雨
2013-01-17 14:02

1月7日开始的雾霾天气,让我国中东部和西南地区的市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过纯粹的蓝天了,很多人甚至不敢在外面大口大口呼吸了。幸运的是,这场雾霾对我市的影响不大,这几天,我市的空气质量持续走好。

和空气质量形势转好的还有天气,本周开始,我市的天气情况都还不错,最高气温接近10度了,阳光普照的冬日里,让人的心情格外地愉悦。吃过午饭,大人小孩都走出室内,跑出来晒个太阳,接受久违阳光的洗礼。气温回升,出门锻炼的人也多起来了,每天早晚,新老广场都放着动感的音乐,老的小的都跟着音乐节奏动了起来,给这个小城市带来了不少的活力。昨天(17日)开始,我们已经进入了“四九”,“三九四九冰上走。”原本这一段时间是一年当中最冷的时候,不过今年的三九四九似乎并不是特别冷,从大雪节气过后,我市的气温都在回升。特别是最近几天,最高气温都已经跑到10℃了。

本周末的天气会有些变化。市气象台说,本周末的天气以多云为主,可能会伴随着小雨。今天(18日)的天气是晴到多云,大家要晒洗就趁着今天吧,周六的天气就会转为多云,周日是多云转阴有时有雨。周六早晨气温低,最低可达-3到-5度,有冰冻。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