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2张免费火车票让外地民工快乐回家
2013-01-22 16:13

市总工会春节前送出大礼包

“火车票难买,我都五年没有回家了,儿子女儿在重庆老家,这次市总工会为我们免费提供回家的火车票,真的太感谢他们了!”得知市总工会为她们夫妻俩买好了两张年前回重庆的火车票,而且不要出一分钱,在梅城镇万家电器打工的重庆人杨序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满怀感激,像杨序英这样幸运的外地打工者全市有22位,他们都将享受到免费的火车票,轻松快乐回家。

记者1月21日下午在市总工会采访时,工作人员手里正捏着这22张火车票,准备到企业发放给外地民工。据介绍,市总工会这次一共落实了22张火车票,路线分别是比较热门的成都、重庆、南昌、阜阳四个终点站,时间是2月2日至2月6日,这22张火车票将免费提供给我市外来务工人员比较集中的梅城、乾潭的几家企业,让外来打工者回家的路能够轻松快乐些。

据了解,市总工会还将于2月7日租用两辆大巴,到民工所在的企业,免费送80位民工兄弟到安徽歙县老家。(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