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营改增”首个申报征收期结束 523户成功申报
2013-02-01 11:08

 

截至1月31日,市国税局“营改增”试点纳税人的首个申报征收期已圆满结束。在首个纳税申报征收期内,全市共有523户“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如期办理了纳税申报,申报率为100%,入库税款370.16万元。

本期应申报纳税人523户,已申报523户。其中:一般纳税人41户,小规模纳税人482户;交通运输业245户,现代服务业278户。合计实现销售收入11009.09万元,申报应纳税增值税款370.16万元。其中:交通运输业实现销售收入5291.95万元,申报增值税税款159.43万元;现代服务业实现销售收入5717.14万元,申报增值税税款210.73万元。

为顺利推进此次“营改增”试点工作,市国税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纳税人顺利申报。针对“营改增”纳税人不熟悉国税管理流程的情况,前期举办多场专题辅导培训,向纳税人详细介绍发票领购、报税申报、系统操作等情况。建立了领导带班巡查、业务骨干现场办公等制度,并增加办税窗口,充实“营改增”咨询窗口人员,加强办税申报辅导,随时解决纳税人及办税服务大厅人员反映的业务问题。增设纳税人自助办税终端(ARM机),合理调配办税服务资源,确保纳税申报、发票代开、发票发售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发现应急情况,果断处置。大力推广网上申报,重点加强对“营改增”新增一般纳税人的申报服务,认真执行分户联系对接制度,必要时采取上门服务,确保新增一般纳税人申报成功,尽量减少办税服务厅窗口压力。(通讯员 胡军生 徐如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