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好去处 市图书馆春节期间活动精彩纷呈
2013-02-05 10:17

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春节期间,市图书馆将照常向市民开放。目前,该馆的春节开放时间已经排好,具体如下:

2月9日(除夕)上午9:00—11:00,下午、晚上闭馆;2月10日至15日(正月初一至初六)上午9:00—11:00,下午1:00—4:00。晚上闭馆,不开放。还请广大读者掌握好时间。

此外,为了丰富春节期间市民们的文化生活,该馆还在春节期间精心安排了多个活动。届时,将举办“迎新春,读好书”新书展,工作人员将会挑选一些适合假期内读者阅读的书籍,如文学类、休闲类、养生类、食谱菜谱、旅游知识等等,在一楼图书展区展出。根据借阅情况分两次展出,每次不少于300册图书。

同时,春节期间图书馆还将利用宣传栏举办“走进2013”图片展,展出图片24幅,展出时间为2月8日。

而喜欢猜谜语的朋友们这次也可以猜个过瘾。2月17日(大年初八),该馆将举办“迎蛇年,贺新春”有奖猜谜活动。800条谜语,快来挑战吧。

当然,喜欢看电影的朋友们也可以在这里过一下贺岁片的瘾。市图书馆还将在春节期间利用图书馆网站平台,上传二至四部最新贺岁片,在图书馆网站上开展视频展播。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图书馆看书学习,要注意保持安静和室内的清洁卫生,切忌喧闹与奔跑,影响到别人的正常阅读那就不好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