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过年]斐凌工具人事经理王家泰
2013-02-16 16:03

 

王家泰是河南南阳人,到乾潭工作已有两年了。跟别的务工人员不同,他们一家人都到建德来了,孩子现在在乾潭上小学二年级,学习挺好。今年他们不打算回老家过年,想趁春节放假,陪父母去西湖边走走。来建德两年了,除了开会时去过杭州,他还没带家人去杭州玩过,这也算了了一桩心愿。

王家泰说,他们老家过年跟建德不太一样,他们那儿过年要吃饺子、包子、油条,都是自己在家里和好面、拌好馅来做。过年他们那儿还兴写春联,都是为了讨个好彩头。今年在乾潭过年,亲戚是走不成了,不过可以去看看他的几个好朋友,带着老婆孩子,拿着糖果礼品去给他们拜拜年,也是挺好的。

王家泰告诉记者,乾潭这边过年气氛还行,就是东西贵了点,不是人称“小香港”么,兴许是搞旅游、搞工业,价格也跟着上去了吧。斐凌工具是乾潭数一数二的企业,公司也很重视培养他,让他当人事经理,他还被选上了工会主席和团支部书记,平时忙是忙了点,但是感觉很有价值,再忙也甘心。

这新的一年,他就盼望着父母身体健康,小孩的成绩能再好些,俩口子的工作更顺利,日子过得更好。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