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按图索骥找工作 总有一个适合你
2013-02-20 14:40

大年初八,新年接近尾声,该上学的上学去了,该上班的上班去了。而你——想回家创业就业的年轻人,离毕业不到半年、奔波在求职路上的高校毕业生,或者是想要跳槽、另谋高就……想好要怎么样去找到你新的起点了吗?没有想好!没有资讯?NO!NO!NO!小编特地为你整理了这份求职宝典,手握宝典保证你找工作易如反掌!let’s go!让我们首先看看在哪里可以了解到岗位资讯!

首先,便是传统的人力资源市场和人才市场。人力资源市场为了留住人才在建德发展,正月初十便组织了大量企业开门招聘,和往年正月十五以后才开招聘会的惯例相比,足足提前了5天!提前不说,招聘会还是一场接着一场,办足一周,你看啊:

(1)2月19日举办2013年新春劳动力招聘会;

(2)2月20日举办2013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3)2月21日举办2013年商贸服务型企业专场招聘会;

(4)2月22日举办2013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

(5)2月22日举办2013年境外就业培训专场招聘会;

(6)2月25日举办201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7)2月26日举办2013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这里不得不提的是2月22日在市体育馆举办全市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进场单位有171家,提供岗位有2600余个,要想有个好前程,就得起个大早去瞧瞧啊!

如果不方便跑到招聘会现场的,那么也可以到所属社区或者是行政村的劳动保障室,那里不但有本地的招聘信息小册子可以领取,还有电视电脑一体机滚动播放大杭州范围内的所有招聘信息,看中自己合意的,可以直接电话联系,给自己报个名,争取个机会。

有些人说啦,社区在哪不知道呀,没有关系,只要你家有网线,只要你登陆建德人才网(http://www.jdrc.com.cn/)、建德市劳动保障网(http://www.jdhr.net)、杭州市人力资源信息网http://www.hzjob.com.cn/hzjob/,上百家企业,上千个岗位,等待的就是你的简历!等待的就是你的勇气!等待你的就是一份好工作!

如果你愿意缴纳一定的费用的话也可以到人力资源市场里的民营职介所找工作,那里每天都有近千个岗位供你选择。

倘若你实在忙的没有时间出门,没有时间上网,还是没有关系,电话有没有?有!拿起电话拨打114,说句“我要找工作” !114马上会给你联系求职招聘座席,登记了你的简历后,在“114就业信息直通车”的数据库里,上万个岗位与您的信息进行匹配,只需几分钟,符合你要求的岗位就被挑选出来,马上搭载你驶向就业的新生活!

好了,小编为你搜罗了这么多找工作的方法,是不是总有一种适合你呢?(通讯员 顾雯)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