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过后忙招聘,城管保障稳秩序
2013-02-20 14:55

为缓解企业的“招工难”与“用工荒”问题,春节刚过,梅城镇务工人员招聘会开始启动。城管梅城中队于梅城镇十字街口和入城口地段特开设两处临时招聘点,以供企业作为招聘人员场地,并安排队员保障临时招聘点的秩序,使得招聘平稳进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企业一线操作人员,同时也不乏销售总监、食品工程师等管理应用人才。招聘企业普遍用工数量较大,且用工时间较为紧急。“此次招聘数量我们不设上限,人员多多益善。专门设立临时招聘点为我们小企业招人解决难题,各种人才也相对比较集中,方便招人。”参与此次招聘的一位负责人说。

春节刚过,招聘会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以前,年后我们总是要自己到杭州或者萧山区找工作,背井离乡,既远离家庭不能照顾父母孩子,还在外地受气。现在家门口就业,非但能够照顾家人而且看工资也不比在外面少。”一位市民如此表示。

据介绍,本次集中招聘将持续至元宵,届时城管梅城中队将根据各企业招工状况决定延长或另行设置招聘场地。同时,针对梅城企业无固定场合贴发招工告示,不能及时向社会公布用工需求的反映,城管梅城中队表示,招工企业可以在城管中队设置的宣传栏、张贴栏张贴招工公告,有需要还将适时、适地增加公告张贴栏,让企业可以随时向社会公布用工需求。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吴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