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建德”书画展 迎接市“两会”召开
2013-02-24 20:47

2月24日上午,新安江书画院13位书法家和画师的80余幅新作,在市档案馆展厅集中展出,既展示了我市书画家深化“走转改”活动的新成果,也以此向即将召开的市“两会”献礼,并为我市提供了具有本土特色的“文化大餐”。

建德之美,美在自然,美在人文,美在创造。新安江不但风景如画,也流传了许多美丽传说和名人华章。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经济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民生事业改善、和谐社会建设等结下了一个个丰硕成果。特别是围绕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宏伟目标,我市深入开展城乡统筹工作,“三江两岸”整治初见成效,风情小镇引人入胜,秀美山村各领千秋,城乡发展更协调,山水风光更秀丽,居民生活更上一层楼,动人故事层出不穷,迷人景色令人忘返,新安江两岸散发出更多的文化芬芳,为我市的书画家们也提供了更多的创作灵感。

近期,新安江书画院根据市委关于深化“走转改”、积极“进村入企”的要求,深入到新安江两岸的山村、田园采风,创作了一批具有建德地方特色和时代感的书画作品,经过认真加工和挑选,将这80余幅作品集中展出,以展示汇报他们的艺术创作之成果。展示时间为2月24日至3月2日。

(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