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的哥”学雷锋进社区 困难老人享受结对服务
2013-03-04 16:29

3月4日上午,建德大众客运公司阳光出租车队的3名的哥代表及党代表,来到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与社区2户困难家庭及孤寡老人结对,奉献爱心。

看着“的哥”带来的水果、饮料,还有一张“爱心结对免费接送联系卡”,社区蒋大爷非常激动,他说:“叶家社区离市中心较远,我本身年纪大加上老伴常年瘫痪在床,有急事外出时等车确实不方便,有了这张“爱心联系卡”乘车就方便多了。”

据了解,在条件成熟之后,大众客运公司阳光出租车队将与叶家社区联手长期开展“爱心结对免费接送”活动。同时,考虑到叶家社区老人的出行不便,只要在城区范围内有应急需要,也可通过社区帮助联系公司调度员,即可享受免费、快捷的接送服务。

此外,在每年的3.5学雷锋日,在新安江城区范围内,持老年证、残疾证的市民可享受免费乘坐大众出租车服务。

(通讯员 李旭鸿)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