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记者帮办】建德还有溜冰场吗?
2013-03-13 14:33

网友“jixiaosheng”近日在建德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问:有人知道建德哪里还有好点的溜冰场吗?他说,记得自己还是学生时,新安江有几处溜冰场的,可现在几乎找不到了,偶尔会看见几个小孩在露天的水泥地上溜,但他感觉那样周围有人有车的不安全。希望能找到可以溜冰刀的专业一点的溜冰场。

这个问题通过“大家帮大家”发起后,大多数网友都表示已找不到专门的溜冰场所,只能买双滑轮鞋到广场滑。网友“独壹无贰”说:新安江没有冰场地,只能溜旱冰要么广场轮滑。只有“白沙郎”、“刷刷”给出了一个溜旱冰的地方,回复说:只知道有一家旱冰馆在新安江老新华书店那边,要从交通银行和那年那月中间的一个小弄堂里进去。

前两天,帮帮看记者走访了市体育局,询问了负责管理我市各体育项目经营的相关工作人员。通过了解,我市设有的众多体育项目场地中暂时无溜冰这一项目,私人经营的倒是有一家,也就是网友提到的那家。

记者按网友说的地址去核实了一下,的确有这么一家,名叫豪城溜吧旱冰馆,他们的经营时间主要在下午至晚上9点。(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