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记者帮办】想听建德的婺剧,有地方下载吗?
2013-03-13 19:29

建德人爱听婺剧,尤其是老人家们。网友“八十三芳”这两天在论坛上问了,说家里老人喜欢听婺剧,想从网上下些MP3格式的来放给他听,可不知道去哪里找才好。

帮帮看记者特地找了建德婺剧团进行了一番询问。婺剧团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除了一般的搜索网站以及音乐网站外,中国婺剧网是目前我国一个比较权威的婺剧网站。婺剧爱好者可以登陆该网站收听收看有关婺剧曲目,该网站剧目欣赏和婺剧名段板块,可点击在线播放视听。

对于市民想下载建德本土的婺剧,工作人员说,由于各方面条件所限,建德的婺剧网目前上传共享工作尚在完善中,可能需要戏迷们再等上一段时间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天,建德婺剧团正在开展送戏下乡活动,3月11日开始,连续五天晚上在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小广场搭台演出,演出的曲目有《三请梨花》、《杨门女将》、《吕布与貂蝉》等10多部婺剧传统曲目,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一看。(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