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奶茶喝出死苍蝇 工商调解获赔偿
2013-03-14 13:51

奶茶喝到最后竟然看到里面有只死苍蝇,谁碰到了这样的事情都会觉得郁闷和恶心。近日,家住梅城镇的唐女士就遭遇了这样的一幕。后经梅城工商所调解,唐女士获得了200元的赔偿。

当天下午1点左右,唐女生在梅城镇一奶茶门店,买了价值7元的一杯奶茶,喝到最后,她无意中发现瓶底有异物,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一只苍蝇。唐女士即刻向梅城工商所反应了这一情况,希望梅城工商所给予帮助。

梅城工商所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向双方了解情况。奶茶店的店长承认唐女士的奶茶是他们店里销售的,但从店里提供的电子销售明细,该店当日不曾销售过唐女士买到的那款奶茶。正当事情不好认定时,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电子销售明细显示当日1点左右该店只销售过一杯奶茶,且该杯奶茶的价格也是7元。是否有可能是销售过程中销售人员将品名输错?经与当时负责收银的工作人员现场确认,收银人员承认当日确实卖过奶茶给唐女士,也坦承是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大意将品名输错了。

事情真相大白,奶茶店店长向唐女士道歉,并承当唐女士的200元体检费。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施克贵)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