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启动“康恩贝健康之旅——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博爱行动”活动
2013-03-14 15:35

符合条件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可申请免费服药

近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了解到,为了有效帮助困难家庭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减轻他们的医疗负担,市红十字会“康恩贝健康之旅——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博爱行动”于3月13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发放价值47万余元的银杏叶片药品,其主治功能为活血化瘀、通脉舒络,可适用于大部分心脑血管疾病。其重点发放对象为城乡农民家庭和下岗职工家庭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具体发放地点为大同镇、寿昌镇、梅城镇、乾潭镇、下涯镇及大慈岩镇等6个乡镇的卫生院。

市红十会负责人表示,届时,全市各乡镇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可就近前往上述6家卫生院咨询,符合条件的即可申请免费服药,发完为止。

“市红十字会‘康恩贝健康之旅——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博爱行动’通过向困难家庭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提供药物,来降低心脑血管疾病急性事件的发生率和死亡率。该项活动是一件关心民生、利益群众的大好事,是好事就一定要把它做好,让老百姓能够切切实实得到好处,”大同镇卫生院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蒋樟茂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