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招考首日报名人数337人
2013-03-14 20:06

报名时间截止15日17时 逾期不接受报名

14日,我市首次乡镇街道联合公开招聘城镇社区工作展开,29个职位共吸引了337名人员前来报名。

当天上午10点,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已经挤满了考名的考生,此次5个职位涉及3个乡镇(街道),报名者要求为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士兵放宽到高中及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建德市常住户口社会人员或建德生源应、历届毕业生。3月30日将进行笔试。

根据当天的报名统计情况来看,截止当日17时,已有337人报名,其中男108名、女229名,本科学历143人,退役士兵6名。新安江街道城镇社区工作者女性职位报名人数最多,招聘人数10人,目前已经有197人报名;相对招聘职位数比例较低的是梅城镇城镇社区工作者男性职位,共招聘4名工作人员,目前报名人数22人。

负责报名工作的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第一天报名的情况来看,复印件、原件等不带齐全的人数不少,提醒15日来报名的考生,一定要带好一寸照片、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应届毕业生要带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所有材料均需要原件和复印件。报名的截止日期是15日17时,逾期不接受报名。报名地址是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新安江街道环城北路68号)。

(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杨红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