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4050健康公益工程落户我市 提供免费亚健康检测
2013-03-18 16:09

 

为了改善4050年龄段群体的健康问题,3月16日,一场由中国4050健康公益工程办公室主办、建德莲莲美容协办的慢性病调理专题公益讲座在我市举行,这标志着中国4050健康公益工程建德工作站正式落户我市。

该工作站可为我市4050人群提供免费的亚健康检测,与医院常规体检不一样的是,亚健康检测可以对身体状况的微小变化作出反应,起到提早调理,预防疾病发生的作用。同时,许多困扰4050人群的亚健康问题,都可以在工作站得到调理指导。

中国4050健康公益工程办公室秘书长、专家徐长明,做了一场主题为“警惕不知不觉的杀手——慢性病调理”的公益讲座。吸引了众多4050年龄段市民前往聆听和咨询。徐长明认为,4050年龄段群体是家庭的支柱、企业的支柱、社会的栋梁,他们肩负着家庭、单位、社会的重重使命,终日奔波操劳,承担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因此他们是整个社会最易患病的群体。

据了解,“中国4050健康公益工程”是我国“全民健康工程”的一项重要工程,旨在关注和改善中国4050年龄段群体亚健康状况的大型健康公益工程,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评估、健康服务活动,使4050年龄段群体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不断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从而实现国家“全民健康工程”的目标。(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