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设残疾人停车位
2013-03-19 13:47

 

为更好的将扶残助残爱心落实到位,规范城区停车管理,服务残疾群体。近日,市城管局在市区划了10个残疾人专用停车位和1个残疾人助动车停车位,这是我市首次为残疾人施划的停车位。

此次设立的停车位分别设在宾乐园停车场(建设大厦对面)、世纪联华地下停车场、新安明珠停车场、大润发地下停车场、半岛酒店停车场。

记者看到,每个残疾人车位旁设有专门的停车指示牌,停车位内施划了白色“残疾人轮椅”图案,以区别于普通停车位,同时还增设了下车区块,不仅为需要轮椅的残疾人下车提供了便利,也保证了他们的人身安全。

市城管局希望,每一位驾驶员在停车时能够奉献一份爱心,将残疾人停车位预留出来,方便残疾人上下车。(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沈梦飞)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