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再次报名工作开始
2013-03-25 15:25

 

近日,省卫生厅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统一集中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我市21家乡镇卫生院招聘纳入其中,计划52个岗位共招聘59名医务人员(其中医生20人,护士 8人,其它如公卫、检验、影像、放射等31人)全部为专业技术岗位。

3月17日开始的网上报名工作目前已经告一段落,截止22日下午5时,我市共有339人报名,审核通过238人,未通过101人(主要是专业、学历不相符)。

市卫生局根据招聘单位意见报市人力社保局核准后,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部分不足最低开考比例的岗位或无人应聘的岗位继续接受报名。再次报名时间为3月25日9:00—3月27日17:00,接受再次报名的有16家乡镇卫生院23个岗位,招聘岗位为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医学影像诊断、医学影像技术四类紧缺专业。

经再次报名后,上述岗位均按照符合条件的实际报名人数组织考试。此次公开招聘的形式,拓展了招聘渠道,加大了招聘力度,创新了招聘方式,并由省卫生厅统一提供笔试服务。笔试时间为4月14日上午 9∶00-11∶00。本次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均在浙江省卫生厅门户网站上进行。网址为:http://www.zjwst.gov.cn。

另据了解,为缓解农村卫生人才紧缺状况,2013年我市将继续招录定向培养农村社区医生,招录与招聘并轨。2012年招录了20名,2013年计划招录30名,增加10名,将在今年高考的提前批录取。(通讯员 汪淑芳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