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有帮助注册商标的公司吗?
2013-04-03 14:09

网友“1976”近日在建德论坛里寻问:建德有帮助注册商标的公司吗?

有网友回复说,工商局原来有个事务中心的,帮助代办,可是现在不知道是否还在。

帮帮看记者走访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了解到,工商局的工商事务中心可以代办注册商标。而对于找代理公司,工商事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样也可以,但市民一定要谨慎,要找正规的、信得过的代理公司。

如果你准备到工商局注册商标,那么在办理时,你需要提供《商标注册申请书》三份,一份自填,两份空白,都需要盖章或签字。另外,你还要记得带上营业执照复印件两份、身份证复印件、清晰的商标图样10份。工商事务中心在国信路238号工商局六楼601室,咨询电话:5831522,58313523。(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