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末天气将“一路高歌”,最高气温达25度
2013-04-11 14:23

 这周的天气可真叫晴好,虽然早晚还带着丝丝凉意,不过到了中午时分,气温依然坚定地冲过了20度。

这几天,早上6点多,阳光迫不及待“上岗”,透过窗帘的一点缝隙,呼唤你起床。春光也在这周妖娆地向人示好,除了暖暖的阳光之外,还有争奇斗艳的花朵和疯狂抽长的草木。市气象台说,本周末,天气继续晴好,气温继续会踏着暖暖的小碎步向我们走来,最高温度可达25度,出门踏青游玩最适合不过。

虽然天气晴好,但是早晚还是比较凉的,这段时间全国一些地方都出现了禽流感,是个比较敏感的时期,大家尤其是要注意保暖,别让自己感冒了,每天抽点时间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除此之外,这段时间的天气也比较干燥,人的身体也容易缺水,平时要多喝水、多吃水果,爱美的MM可以做个补水面膜,让你的肌肤饱饱地喝水。

市气象台说,最近的森林火险等级高,大家出门的时候千万不要在林区野外用火,以免发生火灾。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